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温振顺慰问中水电马其顿1号高速公路项目部员工

2015-01-25 00:23

  2015年1月24日,驻马其顿大使温振顺赴马其顿东北部的圣尼古拉市,慰问承建1号高速公路米拉蒂诺维奇—斯蒂普路段项目的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的施工人员。项目部总经理黄刚等向温大使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并陪同到施工现场视察。

  温大使首先向黄刚总经理以及项目部全体员工的表示新春问候,并邀请他们于2月13日出席在斯科普里国家剧院举行的春节歌舞晚会。温大使说,米拉蒂诺维奇-斯蒂普高速公路和基切沃-奥赫里德两段高速公路项目开工近一年来,受到中马两国政府高度重视。项目的顺利进展不仅为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继续拓展合作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也为实施我“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构想和促进中欧互联互通起到积极作用。他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在2015年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建设,大使馆将继续为项目开展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支持。

  黄刚总经理感谢温大使在赴项目部进行春节慰问。他说,温大使到任以来,大使馆协助推动马其顿政府主管部门为中水电项目部解决了采购退税、员工特殊身份证等问题。目前,施工现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项目部与马方业主和各分包商合作良好。他们有信心和能力,在新的一年里更加高质高效地推动工程建设,为实现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构想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