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南昌市友好代表团访问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

2015-02-13 22:09

    2月13日,斯科普里市市长科切·特拉亚诺夫斯基、市议长伊莲娜·米舍娃在斯科普里市政府会见江西省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书玲一行,温振顺大使应邀出席会见。

    特拉亚诺夫斯基市长热情欢迎邹书玲副主任率南昌市友好代表团和南昌市歌舞剧团访问斯科普里市,庆祝两市结好30年,并举行文艺活动欢度中国春节,让斯科普里市民感受中国特有春节文化。他向代表团介绍了斯科普里市的历史文化,并表示,两市友好合作关系建立30年以来,两市政府、经济界、民众保持经常往来,合作成果丰硕,南昌市曾为斯科普里市动物园捐赠教育中心,为市消防部门捐助消防器材。他期待能尽快有机会访问南昌市,推动两市关系全面发展。

  邹书玲副主任感谢特拉亚诺夫斯基市长和米舍娃议长联袂会见。她说,她此次是受南昌市政府和南昌人民委托,在春节到来前夕赴斯科普里共同举行友城结好30年和春节庆祝活动。代表团感受到了斯科普里市政府和人民的热情,两市结好30周年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情深意长、历久弥坚。她希望通过此次春节活动把南昌人民的热情友好和文化风采更充分地展示给斯科普里市民,为两市友好关系翻开新的篇章。邹副主任向特拉亚诺夫斯基市长转交了郭安市长的信函,邀请他择机访问南昌。

  会见后,特拉亚诺夫斯基市长、邹书玲副主任、温振顺大使共同会见了马中两国媒体记者。

  同日,温振顺大使在使馆内会见了邹书玲副主任一行,向代表团介绍中马双边关系近况和提出了使馆l对发展两市关系的建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