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与马其顿议会马中友好小组议员座谈

2015-03-20 18:15
    
       3月19日,温振顺大使赴马其顿议会拜访马其顿-中国友好议员小组,与议会文化委员会兼该小组主席席尔瓦娜·博奈瓦女士(内革党)、议员罗扎·托普佐瓦-卡雷夫斯卡女士(自由民主党)、议员弗拉丹卡·阿维罗维克女士(社会党)、议员拉米茨·梅尔克(阿族融合民主联盟)座谈,使馆政务参赞华亚芳等在座。
    

 

 

       博奈瓦主席欢迎温大使应邀再次到议会做客。她介绍,马中议会友好小组目前有6名议员,来自4个政党。他们希望在立法经验交流、议会友交往、地方合作、新闻媒体、文化交流等领域与中方加强合作,愿意与使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随后,各位议员分别介绍了对深入开展双方友好合作交往的具体设想。
       温大使感谢博奈瓦主席和各位议员的邀请。他说,深化发展对华合作是马其顿议会各党派的共识。他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并对马其顿议会马中友好小组各位议员为中马关系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议会交往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馆愿与友好小组保持更加密切的联系,推动中马双边友好互利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