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访问普里莱普市

2015-04-23 14:44

  

          4月22日,温振顺大使应邀访问马其顿中南部城市普里莱普市,与市长马尔延·里斯特斯基、市议长马里亚·迪麦斯基在市政府举行会见,使馆经商参赞于绪欣等陪同出席。

 

 

     里斯特斯基市长热情欢迎温大使访问普里莱普市。他说,中国是对马其顿最友好的国家之一,普里莱普市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市政府感谢中国政府在4年前为戈切•德尔切夫小学的重新装修提供了援助。普里莱普市与四川省德阳市是友好城市,两市领导近年来进行了互访,探讨了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普里莱普市欢迎任何中国企业到普里莱普市工业经济开发区投资经营,市政府将提供优惠措施和便利服务。市议长迪麦斯基向温大使举例介绍了该市目前在石料、烟草、水电等领域希与中方开展合作的项目具体情况。

 

 

     温大使感谢里斯特斯基市长和迪麦斯基市议长的热情欢迎,他赞赏市长和议长先生以及普里莱普市政府近年来为发展对华关系所做的努力。大使馆将继续积极支持普里莱普市和四川省德阳市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同时将向中国企业介绍普里莱普市,促进双方互利合作。 

 

              会见后,温大使在市长和议长的陪同下访问了位于普里莱普市的马其顿最大的TKP烟草公司,参观了烟叶加工和香烟制作设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