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拜会马其顿新任交通部长米萨伊洛夫斯基

2015-05-19 19:29
 
      5月19日,温振顺大使赴马其顿交通部拜会新任大使弗拉多·米萨伊洛夫斯基。使馆经商参赞于绪欣,交通部长办公室主任亚基莫斯卡女士等会见时在座。
 
 
       温大使对米萨伊洛夫斯基部长履新表示祝贺。他说,部长先生一向积极致力于发展对华合作关系,在担任外交部国务秘书时就曾作为中国-中东欧合作马其顿协调员多次访华,后在担任交通部国务秘书和国家公路局局长期间更是直接为中水电承建的两条高速公路项目的进展提供了很多支持和帮助。中马两国政府都高度重视米拉蒂诺维奇-斯蒂普和基切沃-奥赫里德两条高速公路项目,大使馆希望继续与交通部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共同努力确保两条高速公路项目的顺利进行。温大使表示相信,中马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将取得更大发展
          米萨伊洛夫斯基部长感谢温大使对他就职的祝贺。他说,中水电承建的两条高速公路将对促进马其顿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起到巨大作用。交通部将竭尽全力,保证两条高速公路项目按计划顺利进行施工。他还欢迎中国企业参加新的高速公路项目的竞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