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使馆妇女小组参加驻马其顿使团义卖活动

2015-06-06 20:28

  6月6日,驻马其顿使馆妇女小组参加了“马其顿欢迎中心”与斯科普里市政府在首都中心购物广场联合举办的驻马其顿使团义卖活动。意大利、波黑、英国、保加利亚、法国、希腊、黑山、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驻马其顿使馆、欧盟驻马其顿代表团、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马其顿代表处等参加。

 

  中国使馆展台前人头攒动,颇具中国特色的折扇、檀香扇、挂坠、手镯、耳环等小工艺品吸引众多顾客驻足选购。使馆妇女小组成员热情耐心地向大家讲解这些工艺品的特色和用途。关于介绍“一带一路”的白皮书和中国文化宣传材料也被热情的民众取阅一空。斯科普里市长特拉扬诺夫斯基和义卖活动名义主席、意大利驻马大使贝莱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国使馆展台。

 

  义卖结束时,使馆临时代办华亚芳接受了活动主办方颁发的纪念证书。本次义卖全部所得将通过马其顿欢迎中心捐助给斯科普里智障儿童中心用于其活动室修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