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马其顿内革党议会党团主席迪莫夫斯基做客使馆

2015-09-12 23:59
       
 
          9月12日,温振顺大使在馆内会见马其顿“内部革命组织-马其顿民族统一民主党”(简称“内革党”)中央执委、该党议会党团主席迪莫夫斯基,内革党中央执委、议会政治体制和民族间关系委员会主席、戈尔切夫,内革党中央执委、斯科普里市内革党青年团主席、科拉扎罗斯基,使馆政务参赞华亚芳等会见时在座。
 
 
 
        温大使欢迎迪莫夫斯基主席一行到使馆做客。他说,中国共产党与马其顿内革党以及两国议会保持着良好交往。近年来,两国企业开展了高速公路、动车组出口等重大项目,并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大使馆将与内革党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推动两国在政党、议会、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迪莫夫斯基主席感谢温大使的盛情邀请。他表示,他本人对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钦佩。内革党始终把经济发展、促进就业、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作为执政的重点,并希望向中国共产党借鉴更多治国理政和经济发展中的有益经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