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马其顿总统伊万诺夫出席华为公司“未来种子”培训班闭营典礼

2015-10-19 22:24
     10月19日,马其顿总统格奥尔盖·伊万诺夫应邀出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马其顿分公司举办的首届“未来种子”培训班闭营典礼,驻马其顿大使温振顺、马总统府秘书长约斯弗夫斯基、马政府信息社会和管理部官员等陪同出席。
     闭营仪式在首都斯科普里市中心著名的马其顿门大厅举行。在致辞中,华为马其顿分公司总经理李晗首先感谢伊万诺夫总统和温振顺大使应邀莅临此次活动。他还介绍了今年9月10名马其顿优秀在校大学生参加华为公司举办的为期两周的“未来种子”培训情况。他表示,华为马其顿分公司业务取得了长足进展,并愿继续在马其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伊万诺夫总统在致辞中表示,21世纪是中国的世纪。在网络连接的全球化时代,马其顿大学生通过参加华为公司“未来种子”计划,拓展了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还了解了中国文化。华为公司在马其顿开展的“未来种子”计划是马中友好合作中的又一新成果,希望双方今天培育的种子在未来结出丰硕的果实。他还对华为公司率先在2013年向马其顿总统青年领袖学院提供赞助再次表示感谢。
 
 
        随后,伊万诺夫总统与来宾一起观看了马其顿10名学员在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学习中文和在深圳华为公司总部学习信息技术的幻灯片,并与学员们们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