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马其顿总理视察中水电承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

2015-11-13 05:02
 

     1112日,马其顿总理尼科拉·格鲁埃夫斯基视察中国电建集团水电七局承建的马其顿KO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交通部长米萨伊洛夫斯基、国家公路局局长施托雅诺夫等陪同,马其顿多家电视台等媒体记者随行报道。

 

  格鲁埃夫斯基总理一行来到KO高速公路项目工地现场,对整体施工全貌进行了站点式实地检查,边走、边看、边记录,并向马其顿交通部长、公路局局长、项目监理工程师总监以及承包商代表询问并发表意见。他对项目整体的生产进度表示肯定,对项目部全体中马员工付出的努力表示慰问。

  格鲁埃夫斯基总理在得知KO高速公路项目3标段部分路段将于明年10月具备通车条件,比合同工期提前3月完成时,他激动地说:“中水电(SINOHYDRO)承建的高速公路会向马其顿人民证实,马其顿政府会履行承诺,将规划变成现实,而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人民的福祉。我坚信中水电作为总承包商的履约能力将向马其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条高速路建成后将发挥其高能、高效、快速通达的多功能作用,大为改善马其顿西南部的交通状况,带动沿线经济的繁荣发展,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为沿线创造出的有利投资环境,同时也将提高“奥赫里德-斯特鲁加”旅游胜地作为东欧旅游目的地的影响力。

  据悉,马其顿KO高速公路项目工程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00亿美元专项贷款”的首批落地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水电七局承建。主要包括路基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路面工程、交安工程、绿化工程。该高速公路起点为基切沃市,终点为奥赫里德市,多以山脉、丘陵地形为主。公路总长为56.6千米,道路设计为双向4车道,工期45个月。

(中水电七局国际工程公司记者站 )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