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南昌市友好代表团访问斯科普里

2016-02-04 22:29
      
       2月4日,斯科普里市长科切·特拉亚诺夫斯基、市议长伊莲娜·米舍瓦女士在斯科普里市政府会见到访的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华一行。温振顺大使应邀出席会见。
 
 
 
       特拉亚诺夫斯基市长热情欢迎魏国华副主任率南昌市友好代表团和南昌市歌舞团再次于中国春节前夕访问斯科普里市。他说,近两年在两市共同努力和中国大使馆积极推动下,两市友城交往更加密切。除了共同举办“欢乐春节”文艺演出外,双方还在落实在斯科普里市建造“重谊亭”。该亭落成后将成为见证两市友好关系的新标志。他期待在2016年对南昌市进行正式访问,并希望两市在经贸和旅游等领域扩展合作。
       魏国华副主任感谢特拉亚诺夫斯基市长和米舍瓦议长共同会见和接待代表团。他说,南昌市和斯科普里市建立友好关系逾30年,已成为双边关系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他率领的南昌市歌舞团,满载着着南昌市民的深情厚谊来到斯科普里,与马其顿人民共同欢度中国新春佳节,相信将进一步加深两市人民的了解与友谊。他转达南昌市委市对斯科普里市市长和市议长的邀请,欢迎他们在今年访问南昌,以进一步推动友城关系全面和深入发展。
 
  
        会见后,特拉亚诺夫斯基市长、魏国华副主任等共同会见了马其顿记者。
 
 
        2月3日,温大使在使馆会见了魏国华副主任一行,向代表团介绍了双边关系发展情况并就南昌与斯科普里两市友城合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