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赴高速公路工地慰问中水电员工

2016-02-12 21:11

     2月10日和11日,温振顺大使分别赴马其顿西部基切沃-奥赫里德和中部米拉蒂诺维奇-史地普两条高速公路工地,慰问承建项目的中国水电公司员工,详细了解员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两个项目部总经理王建峰和副总经理岳华文等陪同温大使到施工现场了解进工程度情况。

 

 

 

                 两个项目部负责人感谢温大使的新春慰问,并介绍了两条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他们表示,两个项目进展总体顺利,目前工程已进入关键施工期。尽管仍面临一些困难,项目部将加强与马方有关方面协调,加快施工进度。同时,他们希望大使馆继续给予积极支持,协助项目部解决面临的一些困难。

                                                                                                                            

             温大使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中水电员工表示钦佩,并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他表示,两条高速公路项目是中马双方迄今最大的合作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大使馆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继续协助与马方政府主管部门沟通,解决项目部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温大使还详细询问了员工们的薪金发放、食宿条件、医疗保健、业余生活等情况,并提醒要坚持严格的质量和安全管理,杜绝各种事故发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