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中国旅行社和媒体考察团访问马其顿

2016-05-25 16:23
 
         5月20日至25日,应马其顿国家旅游局邀请,由中青旅控股公司、上海春秋旅游集团、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广州南湖国际旅行社、中国网、中国旅游报组成的联合考察团赴马其顿考察旅游市场。25日,温振顺大使会见了联合考察团一行,马其顿国家旅游局官员、马其顿投资出口促进署驻华代表等在座。
 
 
         温大使欢迎考察团一行赴马访问。他介绍,去年中国游客赴马约8000人次,马其顿旅游市场对中国游客应仍有很大潜力,今年2月1日起,国家旅游局已正式启动中国旅游团队赴马其顿旅游业务。马其顿驻华使馆承诺为办理团体旅行签证提供便利,中国驻马其顿大使馆也将积极支持中国旅行社开展赴马团体旅游业务,并做好必要的领事服务工作。
         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此次考察访问增进了他们对马其顿的了解。马其顿气候宜人,不仅有奥赫里德湖这样优美的自然景观,而且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另外,马其顿旅游设施、食宿交通等价格低廉,很适合中国游客。他们回国后将多作推介宣传,尽快开发出适合不同需求的旅游产品,推动中国赴马旅游业务的扩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