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参加使团义卖捐赠活动

2016-06-04 21:39
   

 

       6月4日,驻马其顿使馆和中兴公司马其顿代表处联合参加了“马其顿欢迎中心”、斯科普里市政府和驻英国使馆在市中心购物中心广场联合举办每年一度的驻马其顿使团义卖活动,各国驻马使馆和国际组织代表机构应邀参加。
 
 
 
      中国使馆和中兴公司展台前人头攒动,中兴电信小产品和具有中国特色的皮影人物画、十二生肖剪纸和吸引众多顾客驻足,而带有青花瓷、京剧脸图案的各种文具以及中国茶酒深受喜爱,很快被选购一空。关于中国文化、旅游及介绍“一带一路”建设的宣传材料也引起了市民们浓厚的兴趣,有的热情观众还询问在孔子学院汉语课程情况。斯科普里市长特拉亚诺夫斯基和义卖活动名誉主席、英国驻马大使加雷特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国使馆展台,并购买了京剧脸谱等捐赠物品。
 

   义卖结束时,活动主办方分别向使馆和中兴公司代表颁发了的荣誉证书。温振顺大使专门来到展台感谢中兴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慈善活动。本次义卖活动所得全部善款将通过“马其顿欢迎中心”捐赠给斯科普里市流浪儿童中心用于改善其设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