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率团访问科查尼市

2016-08-17 15:23

    8月16日,江苏省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建华率团访问马其顿科查尼市,市长迪米特洛夫斯基、市议长迪米特洛夫等会见代表团。驻马其顿大使温振顺陪同访问。

 

 

 

    迪米特洛夫斯基市长热情欢迎姚建华主任率团回访科查尼市,并愉快地回忆起今年4月率团访问无锡的经历。他表示,两市在短期内就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和互访,感谢温大使为此提供的积极支持。他希望两市能够在农业、教育、旅游和投资等领域优先开展务实合作。他邀请无锡市派团出席科查尼在今年10月举行的第五届国际稻米收割节。

  姚建华主任感谢科查尼市政府的热情欢迎和周到安排,他表示此次回访旨在落实两市于4月签署的友好交流关系备忘录,科查尼给他留下了良好印象,认为两市具有深厚的合作潜力,愿意深入探讨在各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他还邀请科查尼派团出席无锡市政府今年11月举行的世界友好城市论坛。

 

 

   会见后,迪米特洛夫市长和姚建华主任共同接受了马其顿电视媒体的采访,并参观了当地外资企业安图拉兰花养殖公司、科查尼地热水处理厂和马其顿稻米研究所等机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