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华为公司欧洲区代表出席马其顿总统青年领袖学校第七届培训班开幕式

2016-08-16 02:08

    8月15日上午,马其顿总统青年领袖学院第七期夏季培训班开幕式在奥赫里德市举行,马其顿总统格奥尔盖·伊万诺夫出席并讲话。保加利亚前总统佩塔·斯托雅诺夫、华为技术公司欧洲供应中心人力资源总监范美华女士等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们还为来自马其顿及周边国家的44名青年学员授课。驻马其顿大使温振顺应邀出席开幕式。

 

 

 

  伊万诺夫总统在致辞中欢迎各国学员参加本届总统青年领袖学员培训,并感谢有关企业特别是华为公司对本届培训班的赞助。他说,当今世界处在深刻的变革中,需要更多具备创新能力的青年人才成为未来的领袖。总统青年领袖学校旨在为优秀青年人才提供平台,向世界最优秀的政治家、企业家学习成功经验,并促进彼此交流。本届培训班的主题是“妇女领导力”,希望学员们在本届培训班学有所得。

 

 

 

    范美华女士在致辞中首先感谢总统青年领袖学校为华为公司提供的宝贵平台,她介绍华为有17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利润600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能够取得成功并不断保持竞争力的根本原因在于公司非常重视科技研发投入和培养员工的创新精神,在这方面与总统青年领袖学校的宗旨高度契合,她欢迎学员们有机会到访中国并参观华为公司。

 

 

 

       当天下午,伊万诺夫总统在奥赫里德市比利亚纳别墅会见了范美华总监,温振顺大使出席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