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向马其顿总理迪米特里埃夫辞行

2016-08-22 02:56

  

    8月19日,温振顺大使赴马其顿政府大厦向埃米尔·迪米特里埃夫总理辞行。

    温大使感谢迪米特里埃夫总理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中马双边关系的发展。他说,在总理先生的亲自关注和领导下,马其顿政府各部门与中方开展了密切合作,两国关系在各领域保持了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

 

 

      迪米特里埃夫总理对温大使即将离任深表惋惜。他高度评价温大使在任内为马中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称温大使是马其顿人民的朋友,马其顿今后将向他永远敞开欢迎的大门。他说,马其顿政府正面临着政治危机、难民危机和暴雨灾害的多重挑战。在这种背景下,我们赞赏中方奉行的不干涉别国内政的对外交往原则,并感谢近日中国红十字会和驻马中国企业对首都斯科普里遭受暴雨灾害提供的紧急援助。他重申,马其顿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积极发展对华关系,欢迎中国企业在马承建新的基础设施项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