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向马其顿议长韦里亚诺斯基辞行

2016-08-26 00:35
        8月25日,温振顺大使赴马其顿议会大厦向韦里亚诺斯基议长辞行。
  

                                                                                                                   
      温大使感谢韦里亚诺斯基议长对他任内开展工作给予的支持。他说,中马关系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合作机制的框架内稳步提升,两国经贸关系稳定发展,基础设施合作项目引人注目,人文交流日益密切、民间友好深入人心。希望议长阁下继续对中马关系在未来的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
      韦里亚诺斯基议长感谢并赞赏温大使在任内为马中关系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马方感谢中方将其视为平等的伙伴,并在涉及马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给予一贯支持,进一步深入发展对华关系是马其顿议会内各党派议员的共识。他期待两国议会间交流与合作在未来继续得到加强。
      24日至26日,温大使还分别辞行拜会马其顿副总理佩舍夫斯基、教育部长鲁特费乌、经济部长库奇、首都斯科普里市长特拉亚诺斯基、以及担任驻马其顿使团长的俄罗斯大使什切尔巴克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