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殷立贤大使出席科查尼稻米丰收节庆祝活动

2017-10-02 14:49

  10月1日,殷立贤大使应邀率使馆全体馆员赴马其顿东部著名大米产区科查尼市,出席该市政府举办的第六届国际稻米丰收节庆祝活动。马其顿农业部长尼科洛夫斯基及正在此地访问的无锡市代表团等出席。

  科查尼市长迪米特洛夫斯基热烈欢迎殷大使应邀出席稻米丰收节,介绍了活动有关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友城中国无锡市开展农业特别是稻米方面的务实合作。

  殷大使感谢迪米特洛夫斯基市长的邀请和热情接待,祝贺科查尼地区今年稻谷再获丰收,并祝愿科查尼和无锡两友城友好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传统收割开镰仪式在科查尼市郊的稻田举行,身着马传统服装的农民为来宾展示了以传统方式收割水稻的过程。

  殷大使一行还在迪米特洛夫斯基市长陪同下参观了科查尼稻米研究所,品尝了当地农户用大米烹制的传统食品,并欣赏了来自马其顿、匈牙利、土耳其等国的艺术家表演的民族歌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