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召开领事保护联络员机制成立会议

2017-11-01 23:26

  10月31日,驻马其顿使馆举行领事保护联络员会议,在马华人华侨、中资企业代表、孔子学院教师约30人参加会议。毛清文政务参赞主持会议。殷立贤大使、朱俊武官、乔首武经商参赞及领事部干部出席。

  殷大使在讲话中感谢在马华人华侨、中资企业代表、孔子学院教师等人士多年来对使馆领事保护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出随着来马国内游客的日益增多,领事保护工作面临更大压力和更高需求。为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进一步加强领事保护工作,为来马人员提供更好的领保服务,中国驻马使馆决定成立领事保护联络员机制,与会人员均是使馆领保联络员,在需要时协助使馆做好领保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保持联络沟通,为保护我公民在境外的合法权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使馆工作,但负好领保联络员职责,继续投身于领保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