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出席马首届国际中医药论坛开幕式

2017-12-07 05:56

  

  2017年12月6日,殷立贤大使应邀赴马其顿斯蒂普市出席在戈察·戴尔切夫大学举行的国际中医药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波埃夫校长等该校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学者出席。

  殷大使高度赞扬马其顿政府对中医药在马及东南欧地区传播和发展的大力支持,使中医药成为马公共卫生体系的组成部分。马在地区国家中率先制定了中医药领域的法律并首设中医药中心,使马中医药的科研培训诊疗处于地区国家领先地位。中马两国在中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的人文交流注入了更丰富的内容,也为推进中马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殷大使强调,中医与西医和而不同,应互学互鉴,更好服务人类的健康事业。中国驻马其顿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促进中马两国中医药交流与合作而努力。

  来自马其顿、中国、法国、斯洛文尼亚等国从事中医研究和诊疗的专家学者参与此次国际中医药论坛。戈察·戴尔切夫大学医学院建有中医药中心,开展中医教学培训及诊疗。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