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殷立贤大使应约会见马其顿外交部地方合作协调员

2018-10-19 00:58

  10月18日,殷立贤大使在馆内应约会见马其顿外长特别顾问兼外交部地方合作协调员波波夫大使,马外交部经济司官员阿伊迪尼、斯科普里中心区区政府地方经济发展协调员克伊奥里基及使馆政治处主任朱志斌在座。

  殷大使感谢波波夫大使此前担任非欧洲双边关系司司长期间及长期以来为促进马中两国关系所做努力,表示近年来,中马关系快速发展,地方交往合作不断深化。使馆愿与马外交部一道,共同推动中马两国各地方政府之间拓展交流与合作,促进中马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

  波波夫大使表示,地方发展是国家发展的基础,中马两国地方交往密切,双方多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2016年马首都斯科普里中心区还与北京市西城区结为中马之间首对友好城区。作为地方合作协调员,我将尽我所能助推两国相关地方政府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斯科普里中心区与北京市西城区开展具体合作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