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殷立贤大使会见浙江艺术团并出席斯科普里舞蹈节闭幕演出

2019-04-24 00:15

  4月23日,殷立贤大使会见前来参加斯科普里舞蹈节的浙江音乐学院艺术团团长马丽萍主任一行。

  殷大使表示,欢迎浙江音乐学院师生来北马参加斯科普里舞蹈节演出。近年来,中北马在“16+1合作”框架下教育文化交流日益密切,双方在学术研究、艺术创作、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今年还将在北马举办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部长论坛。近年来,我国来北马访问交流的艺术团体日益增多,受到北马民众的热烈欢迎。预祝浙音师生舞蹈节演出成功。

  马主任介绍了此次演出的作品。她说,今晚演出的现代舞剧,由北马著名舞蹈家雷斯姆金编舞,戴尔切夫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基塔诺夫斯基作曲,浙江音乐学院学生演出。今年,浙江音乐学院还将与戴尔切夫大学音乐学院共同组办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音乐学院院长论坛,以促进中国与北马在内的中东欧国家在音乐领域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

  当晚,殷大使还出席了斯科普里舞蹈节闭幕演出,之后并慰问参加演出的中国演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