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马其顿商会会长阿尔索芙斯卡

2020-02-24 23:06

  2020年2月24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马其顿商会会长达尼埃拉•阿尔索芙斯卡女士。使馆商务参赞乔首武、马其顿商会执行董事亚历山大•扎科夫等参加。

  张大使表示,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和部署下,14亿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疫情不会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张大使表示,疫情后中国经济社会将发展得更好更强,中北马关系和17+1合作会实现更大发展。使馆愿与商会加强交流协作,欢迎马其顿商会组织北马企业积极参加“17+1”峰会以及中方举办的各类展会。

  阿尔索芙斯卡会长表示,长期以来,马其顿商会与使馆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积极支持并参与“17+1”合作。愿继续与使馆保持密切沟通联系,为两国企业经贸考察、洽谈对接等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帮助北马企业开拓中国市场,也促进中国对北马的投资。

  会见结束后,张大使向阿尔索芙斯卡会长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第二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