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访问克里瓦帕兰卡市

2021-08-20 00:51

  2021年8月20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应邀访问克里瓦帕兰卡市,同市长米采夫斯基进行了友好交流。

  张佐大使表示,在两国领导人共同引领下,中北马团结抗疫,务实合作稳步发展,携手各方推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更好地惠及各国人民。克里瓦帕兰卡秉持对华友好,使馆愿同市政府保持密切联系,推动双方地方层面人文、经贸、中医药和优势产能等领域互利合作。

  米采夫斯基市长首先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在北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捐赠和出口新冠疫苗。克里瓦帕兰卡是古丝绸之路重要通道,市政府长期重视拓展对华合作,同中方开展了良好的经贸和人文交流活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本地企业和人员同中方保持往来,愿同中方地方政府建立友城关系,逐步深化并扩大各领域交往合作。

  张佐大使和米采夫斯基市长共同接受当地媒体采访。随后,张大使在米采夫斯基市长陪同下,考察了当地市政建设,参观了市博物馆和奥索戈沃修道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