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魏宏访问马其顿并会见马总统伊万诺夫

2012-07-25 21:24

  72225日,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魏宏率四川省代表团访问马其顿。期间魏副省长会见了马总统伊万诺夫,与马救助署、危机管理中心和地震研究所官员就地震灾害救助、灾后重建等话题进行了经验交流,还参观考察了马企业。  

马总统伊万诺夫(左四)、魏宏副省长(右四)、崔志伟大使(左三)及代表团全体成员    

  在会见马总统伊万诺夫时,魏副省长介绍了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四川省鼓励和支持本省有实力的企业积极与马开展经贸合作,并就双方在文化、教育、体育,特别是在地震灾害的预报、救助及灾后重建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马总统伊万诺夫对魏副省长来访表示欢迎,指出中国是马重要的战略伙伴之一,马方愿进一步加强两国中央及地方间多层次、多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马救助署、危机管理中心及地震研究所官员介绍了1963年斯科普里大地震的灾情及灾后重建情况,并介绍了马灾难防控的国家战略和灾难应急救助机制。  

  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