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马其顿总统伊万诺夫会见中兴公司代表

2014-07-20 19:34
 
    7月18日,马其顿总统格奥盖·伊万诺夫在奥赫里德湖畔的比利雅纳别墅会见中兴公司欧洲地区总经理凌志,中国驻马其顿大使温振顺、马总统府秘书长约斯弗夫斯基等出席会见。
 
 

 
       伊万诺夫总统感谢中兴公司对总统青年领袖学院2014年夏季学习班的赞助。他说,青年领袖学校是他本人倡议建立,其50位学员是来自各国在政治、经济、科技等各领域的青年精英,授课教师同样是聘请世界政经精英人士担任。中兴公司是在电信设备领域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中兴公司的参与将为青年领袖们提供了解当前最前沿电信技术的机会,以及中国跨国公司优秀的管理营销经验。
    凌志总经理感谢伊万诺夫总统接见,并代表中兴公司感谢伊万诺夫总统提供这样难得的与马方进行合作的机会。他说,中兴公司目前在全球107个国家已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员工逾6万,年营业额超过100亿欧元。中兴公司愿意与各有关方分享自身成功经验和企业文化,希望今后能与总统青年领袖学院开展长期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