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马其顿-中国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常州

2016-06-13 15:11
 

     6月12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跃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以马其顿-中国友好合作协会会长、马其顿国家美术馆馆长柳普乔·马兰科夫先生为团长的马其顿-中国友好协会代表团一行。

 

 

    马其顿-中国友好合作协会成立于1994年,20多年来积极举办各类活动,推进马中友好交流与合作。马其顿友好代表团此次来华访问北京、常州、上海三城市,积极推动马中友好和人民友谊。会见中,张跃副主席向马其顿来宾介绍了常州近年来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成就,希望马中友协帮助推进常州与马其顿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友好合作。马兰科夫先生向张跃副主席介绍了马中友好协会多年来积极推进马其顿与中国合作的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推进马其顿与常州市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主任戴晓荣、市外办主任杜吉宾、副主任司马双龙以及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黄娅芬出席会见。

    在常期间,马其顿友好代表团参观了常州规划馆,并与常州刘海粟美术馆、常州工学院开展了艺术与教育友好交流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