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马其顿文化部长米雷夫斯卡做客大使馆

2015-04-28 21:58
    4月27日,温振顺大使邀请马其顿文化部长伊莉莎贝塔·米雷夫斯卡女士到使馆做客,文化部国际合作司司长伊琳卡·迪莫夫斯卡女士、马其顿国家剧院院长德杨·利里奇、艺术总监德杨·普罗伊科夫斯基、使馆政务参赞华亚芳等作陪。
 
 
    温大使对米雷夫斯卡部长和马其顿文化部长期以来为促进中马两国在文化领域交流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特别是对文化部和国家剧院为今年2月南昌歌舞剧团赴斯科普里举办中国春节文艺演出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使馆愿继续与文化部保持密切合作,促进双方文化领域交流。
    米雷夫斯卡部长感谢温大使的邀请。她表示,马其顿文化部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文化交流合作,近年来两国话剧团、交响乐团、舞蹈团等各种艺术团体交流互访更加频繁,取得了许多喜人成果,促进两国人民对彼此文化的了解。
    国家剧院院长利里奇表示很高兴在大使馆协助下与中国国家话剧院建立了联系,期待今后双方在戏剧领域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和互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